商洛拼团购房8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 中房地产拟再非公开发行10亿公司债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1: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2次浏览


中房地产(0007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票面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观点地产讯:3月29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票面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本次中房地产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中房地产称,此次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在满足挂牌转让条件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向深圳楼盘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挂牌转让的申请。此外,公司债券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中房地产还表示,发行债券是为进一步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在本月初,中房地产就已发行过一次总额10亿的公司债。

3月11日,中房地产发布关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该债券名为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16中房私,债券代码118542,发行总额10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房地产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已于3月11日前结束,债券的最终发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0%。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