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5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成效显著底气足恒大重构购房者权益保障体系树行业先河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0: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A02版

近两日,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的报道频上地产新闻头条,行业热议也频频升级。 房子作为普通家庭最大的一笔资产, 行业诚信与责任问题事关国计民生,牵动国家经济命脉和百姓安居之本。如果买房也能像买普通商品一样有“包退”甚至是“无理由包退”服务,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吧。

可以说,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603883,股吧)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

成效显著 多地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去年4月,恒大率先发起“无理由退房”行动,当时全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相对低迷的时期,当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就曾担心恒大此举或许会引发大规模的退房风险,并直接影响企业正常销售。 但给购房者吃下“定心丸”的恒大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市场的掌声。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上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

根据克而瑞等研究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恒大去年业绩表现优于同行,“无理由退房” 的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恒大2015年销售2013.4亿,同比增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40%。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相比其他千亿房企12%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1个百分点; 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第一,比其他六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

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实施无理由退房也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优势更为明显。

买房“包退” 重构购房者权益保障体系

房地产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久而久之形成了一个行业潜规则,那就是:买房容易退房难,给钱容易要钱难。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处于弱势地位,权益往往无法得到有效保障,更无法获得满意的解决办法。

作为一家将“民生地产”作为核心理念的企业,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只是最基础的一步, 去年4月恒大主动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为购房者免除购房后顾之忧。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22日在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实施无理由退房是企业发展的需求,将推动房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维护购房者权益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夏海钧还在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 他表示,住房问题是重大民生问题,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为主要方向的供给侧改革,为房地产业的品质与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但目前行业仍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 他认为,无理由退房将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 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载誉前行 吉林恒大口碑顶呱呱

在当日长春楼盘分会场现场,恒大地产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女士表示,作为恒大集团布局东北的重要一步,吉林恒大在短短几年时间里, 已成功布局长春市、 吉林市、 松原楼盘市、 乌兰浩特市4个城市,相继成功开发了长春恒大绿洲、长春恒大御景、 长春恒大城等十三个精品项目,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并成为深受老百姓认可的明星品牌房企。

2015年, 恒大吉林公司以成交金额33.39亿、成交面积46.86万平的出色业绩同时荣登克尔瑞2015长春房企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名的榜眼, 成交额较2014年增长了30.4个百分。 全年还顺利实现了旗下多个项目2000余户的如期完美交付, 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在2015年底行业各大评奖活动中, 吉林公司用实力说话,先后斩获“2015长春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年最佳诚信企业”等多项重要奖项。

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零风险购房、 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是恒大集团给购房者吃的“定心丸”,也是为恒大提升品质打的一针“强心剂”。 未来,恒大地产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将载誉前行,继续践行无理由退房承诺,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助力购房者买优质放心好房源。

选择恒大, 因为无理由退房有保障;爱上恒大,因为品质保障退房无理由。新文化记者 代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