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5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香醍璟宸以匠工精作为城市人居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18-11-03 14:18:26

来源: 三秦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97次浏览


没有哪一座院府似龙湖·香醍璟宸洋房大平层一样让人惊叹。这座坐落于城东浐河畔的建筑早已和浐河的风情融为一体。曾经,八水绕长安,滋养哺育的是周秦汉唐两千年的风华;而今,浐河依旧,与龙湖·香醍璟宸一起继续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珍贵与传奇,在大西安进入追赶超越的时代之后,愈加熠熠闪耀。

龙湖·香醍璟宸极景高层是龙湖于2018推出的新品之一,完美继承了此前所有高层产品的各项优点,又加以创新。整个香醍璟宸是目前三环内少见的低密墅区产品,在大西安边际不断扩大之时,香醍璟宸以其匠工精作成为城市人居的典范。整个园区规划深度考量土地、阳光、建筑等影响人居的关键因素,让居于其中的人深切感受到生活的浪漫与美妙。

在设计师铺陈的户型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户的设计都将人们的生活习惯考虑进去,布局合理,户型方正。房屋都是南向设计,客厅的宽景阳台、主卧私属的卫浴及衣帽间、以及颇具浪漫情调的飘窗、书房里静谧的阳台……,都可以让居者同时拥有闲暇浪漫和自我空间,而在餐厅和客厅,动线一体的设计,可以盛放一家人更多的欢乐,觥筹宴请、举杯畅谈,无一不是人生乐事。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