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5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新华联去年净利下滑近三成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74次浏览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董家声4月11日,新华联(000620,股吧)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5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5年度新华联实现营业收入46.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72%。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22%。

新华联表示,营业收入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的项目增加,使得营业收入增加。而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在售项目尚未进入结算期,暂未能确认收入,尤其是毛利较高的一线城市项目;公司新拓展项目处于项目开发前期,导致期间费用增加;费用化利息较上期大幅增加。

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总资产339.94亿元,较报告期初增长37.65%,主要原因系公司持续进行新项目拓展和开发,年内土地储备、在建产品及在建工程项目增加较多;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权益59.18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68.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12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41.93%,主要系报告期内定向增发以及增加净利润所致。

业内人士分析,寻求转型的新华联近年来将文旅产业确立为企业未来的发展重心,其中还包括部分海外投资。但目前来看,文旅产业前期投资大又见效慢,取得收益的周期较长。目前新华联新拓展项目大都处于项目开发前期,项目期间费用增加巨大,新华联转型期内净利润下滑并不意外。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