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9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前三季度陕西固定资产投资价格上涨5.3%

发布时间: 2018-11-03 17:00:37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997次浏览


随着陕西固定资产投资结构的不断优化、有效投资持续发力,投资增速提高,1-9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11%。前三季度陕西固定资产投资价格平均上涨5.3%,较上年同期高出0.2个百分点,总体走势较为平稳。

前三季度,构成固定资产投资价格的三大指标全部上涨。其中,建筑安装、装饰工程价格平均上涨6.9%,涨幅较上年同期回落0.3个百分点。设备工器具购置价格平均上涨0.7%,幅度较上年同期拉大0.9个百分点。其他费用价格平均上涨3.1%,涨幅较上年同期高出0.9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陕西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比全国平均水平低0.3个百分点,居全国各省(区、市)第12位,居西部省(区、市)第3位。与上年同期相比,在全国和西部省(区、市)的排名均前移一位。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介绍,今年以来,陕西省注重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加大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力度,同时政府继续严格执行环保政策,会造成部分投资品价格继续上涨。预计2018年四季度,陕西固定资产投资价格延续较高的上涨态势。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