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5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跃层住宅到底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18-11-03 17:27:1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361次浏览


近几年来,跃层以其独特新颖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者选择。跃层和平层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功能分割更为明确、楼上楼下动静分开互不打扰。那么,跃层住宅到底好吗,又有哪些有缺点呢?

1、什么是跃层?

跃层住宅是指房屋占有两个完整的楼层面,只有一个主入口,而家居中的各功能区域如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等可分层布置,由于上下两层有隔层,我们可以利用小楼梯来连接两个楼层。

2、跃层有哪些优点?

(1)、能够提供充足的采光以及较好的通风效果。

(2)、户内面积比较大,布局紧凑,能够满足业主们的不同需求。

(3)、住宅功能明确、齐全,且上下两层是隔离的,互相不干扰,能够打造独立的功能空间,具有隐秘性。

3、跃层有哪些缺点?

(1)、楼梯会占用一定的空间面积,而且坡度也是比较大。

(2)、由于只有一个主入口,且二层是不设通口的,若是在发生火灾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存在一定的隐患。

(3)、对于家里有老人的家庭,上下楼梯时则行动不便;有小孩的家庭选择更要慎重,因为小孩生性活泼,上下层之间的小楼梯对孩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4、购买跃层要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要看房屋平面设计是否合理,考虑各功能区间划分是否清晰,跃层住宅由于上、下层自然分区间隔,主要考虑主客分区,以保证业主具有一定的居住私密性。

其次,要看房屋立面设计是否合理。主要考虑室内楼梯的位置,不能占去太多的空间,也不能破坏室内整体性,同时便于以后装饰布置。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