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6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泛海国际,零推广领跑的秘籍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695次浏览


被誉为豪宅元年的2015年各家项目可谓群雄逐鹿,市场中更是概念与段子齐飞,大树共院墙一色,为何熙熙攘攘的舞台上几乎从未见到泛海国际的身影?面对我们的疑问泛海的相关负责人也是一脸无奈,“试问谁人不想江湖留名,但相比将数量不菲的营销费用投在务虚名的推广中,我们最终还是选择用在产品上,把口碑的实名留在每一位客户心中。今年第一季度,泛海国际销售14.32亿继续领跑,而同期推广费用是零,从去年10月份起我们就没有动用过媒体推广。“

这里只有泛海标准

泛海国际不仅是全石材立面,而且在室内诸多细节都用了进口石材。为了保证交房质量泛海集团连同项目公司数十位工程、设计、采购的负责人直接奔赴石材产地。从整块数百吨的荒料开始,到切割完成大板,最终到每一个线条、拼花被加工完成运抵项目现场要完成数十次内检流程。为了满足区区80套带装修所用石材,国内排名前列的几大石材厂商竟然悉数出现在供应商名录内,同时为项目供应石材,所提供石材全部竞争“上岗”,尤其选作主材的“闪电米黄”因其天然的闪电文理,造成加工稍有不慎就出现断裂,高要求下的低成品率竟然让几大石材巨头都叫苦不迭。

事实上,在各大开发商费尽心思铺排繁杂推广渠道的另一面,产品反而才是最实在“抓手”。如泛海国际这样,本着交给客户一个超出预期的家,把精力花在打造高品质产品上,推广动作反而不需要那么复杂,变得简单起来。由此,泛海国际“零推广”一样可以稳稳地成为领跑者,可谓是“叫好又叫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