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18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价款评估分割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7: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56次浏览


各矿业权评估机构:

为强化推进政务公开,规范矿业权价款评估委托行为,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及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业权价款评估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鲁国土资字[2015]389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拟对山东黄金(600547,股吧)归来庄矿业有限公司归来庄金矿价款评估分割项目附件1,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条件及要求

1.熟悉山东地质工作情况,且在山东境内评估5个以上包含5个采矿权评估项目;矿业权评估机构与采矿权价款评估分割项目无任何利害关系;近两年内没有受到行政处罚或自律惩戒记录需出具承诺函。

2.参与评估的2名主要评估师应具有矿产勘查、矿业经济研究专业背景和评估过相同或类似矿种的评估工作,且执业年限在3年以上。

3.提交以下证照扫描件及原件验证用: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探矿权采矿权评估年检的资格证书;矿业权执业资格证书;参与评估技术人员资格证书。

二、报名时间、地点

2016年4月21日至4月27日下午4时前5个工作日,具备条件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将如实填写的矿业权评估报名表(附件2),连同相关材料报省厅矿产开发管理处1519房间地址:济南楼盘市经十东路114号。

报名截止3个工作日内,省国土资源厅将在门户站公布报名有效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名单和公开抽签选择评估机构的时间、地点及程序。为体现公开、公平 、公正原则,有效报名的矿业权评估机构需派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每个机构限额1—2人参加在省国土资源厅举行的抽签活动。参加抽签人名单请随报名材料一并报送。

三、其他事宜

采矿权价款评估项目承担单位要参照《中国矿业权评估准则》、《矿业权评估指南》、《矿业权评估参数确定指导意见》和《矿业权价款评估实践研究》,进行采矿权价款分割评估。采矿权评估报告必须经法定代表人和执业矿业权评估师签字。矿业权评估机构和矿业权评估师对采矿权评估报告的独立、客观、公正与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 0531-88929042。

附件:1、采矿权价款项目基本信息表

2、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

★★./P020160422330034849881.doc☆☆附件1.doc

★★./P020160422330035336828.doc☆☆附件2.doc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