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拼团购房23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C罗真机器!本季场均再破1球 戴帽为皇马赚680万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0: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59次浏览


C罗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只手遮天,《太阳报》统计这顶帽子为皇马从欧足联赚得680万英镑。

C罗皇马生涯场均超1球

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再次杀入欧冠4强,从欧足联获得560万镑4强奖金,另外还有120万镑赢球奖金。也就是说C罗1人1场比赛为皇马赚取680万镑855万欧元,朝欧冠冠军迈出一大步,居功至伟。

这是C罗生涯的第41个帽子戏法,欧冠中的第5个,平了梅西的欧冠纪录。这样他本赛季出场42次打进46球助攻15次,场均1.1球,《太阳报》感叹他是“绝对的进球机器”,皇马生涯342场进359球,场均1.05球。

正当外界质疑31岁的C罗开始走下坡路时,皇马一哥用事实证明他越老越妖。加盟皇马的首个赛季他35场进33球,第二个赛季54场进53球,场均进球率稍低于1球/场。但从2011-12赛季开始,他一发不可收拾,每个赛季的进球率都等于或超过场均1球,令人乍舌。

上赛季C罗的个人数据达到巅峰,54场狂轰61球,场均1.13球,但在金球奖评选中再次不敌梅西。C罗不仅能进球,还善于给队友做嫁衣,除了首个赛季,他每年的助攻数都上双,上赛季助攻21次,和进球数一样创造新高。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